信佛人敬覆昭慧法師

信佛人


昭慧法師惠鑒:

  您的來函拜讀了。其實及現代禪同修時常憶念法師的身教言教,如今日《中國時報》您和高足性廣法師合撰的大作,現代禪執事們也首先拜讀了,且在現代禪內部的討論室推薦各地同修細讀學習。

  從上一期貴學院的雙月會訊,早已獲悉您將成立「弘誓學院網站」,當時便感到十分喜悅!因為貴學院這股陽剛清新的佛法之流,將可以彌補實體雜誌所難到之處,讓世界各地(特別是中國大陸)的有緣人共同分享到正宗的 導師的思想!

  現代禪是一直在反省、改革與成長中的團體,法師您以前對現代禪稍有微詞針砭,在當時卻可能是符應事實的,法師為此小事便體恤的來函垂憫賜知,實乃令現代禪感念並深覺不敢當。

  雖然「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最後的目標料想不致過於懸殊才是。另外,晚尚積欠您好幾次方外之情,希望以後終有回報的機會。

  敬祝在您引導呵護下的弘誓學院成為漢傳佛教有識者人人稱揚的典範僧團!

李元松 敬覆
2001年12月31日


義學與修證並重,方能為中國佛教注
入活水源頭,延續漢傳佛教之慧命。

[回「敬覆十方善知識的法談信函」目錄]
[回首頁]